人生無常,當下最真﹝希望藉由此篇能讓大家更珍惜生命,天生我才必有所用,認真過生活的人是最有價值的唷﹞一位企業家談及他的生死觀。他說,花蓮民宿他曾生過大病,住過加護病,在生死一線間被拉回人間。從此思索著:「我還有什麼是還沒做,要及時做?」他說:「現在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很感看房子恩的生活。以前怕死,之後不怕了。像前些時候常摔飛機,我卻照樣搭飛機來去國內外。事業上越來越放下,志業越來越提起。」 他從死亡邊緣回土地買賣來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回饋社會。他說:「真正的歡喜,是親身投入。」 Michael Landon 曾說過一段深具寓意的話:「在我們一出生時,就應該永慶房屋有人告訴我們:你以朝向死亡前進。那麼我們就會全心全意好好的生活,善用每一天和每一分鐘。」 時間,由無數個「當下」串在一起。每一瞬間住商房屋、每一個當下,都帶有有恆的種子。抓住每一個當下,人生了無缺憾。 許多人一心想活得長壽些,我不知到你怎麼想,但我認為,與其活得長,倒太平洋房屋不如活得好。重要的不是你活了多久,而是你活得「好」;重視生命的「亮度」而非長度。 套一句Bernad Jensen的話:活得夠長,不一定活得夠好東森房屋;但是活得夠好,就是夠長了。 有些時間專家建議你,假裝自己只剩下七天生命,那麼你將如何安排?和誰共度?多半的回答是: 「如果我只剩七21世紀房屋仲介天,我會告訴XX我對他的愛。」 「如果我只能活七天,我要坐在海邊,欣賞夕陽……」 大多數人都希望能做些使生命更完整的事,而且也都意識到有巢氏房屋這件事的迫切。那麼,還等什麼呢?為什麼要等到只剩下「最後」的七天,才願意去做這些事?為什麼不現在就做? 為什麼?請大家抽空能好好思好房網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o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