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金誠連返金之旅團體照 八二三返金之旅團體照是這次返金我的疏失花蓮民宿造成我們南雄3+1都未能入鏡第一天到金的集合我們就脫隊了是我誤解信大找房子的意思如果我知道集合後、照一張團體照之後再報備離隊那這張團體照的租屋網相片我們就可以在裡面了一切都是我的疏忽,對其他人感到抱歉雖然你們東森房屋不曾埋怨但是我知道你們心中也是有遺憾再多的抱歉都沒辦法彌補 第二天買屋下午在小金八二三報戰勝利紀念碑、勝利門前的團體照我們又缺席了怎麼保濕面膜搞的向來我是很合群的人呀這樣子會讓大家誤會的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票貼天中午臥底大帶我們吃完中餐之後順便逛了一下小金想說有點睏就回三層酒店兼職樓民宿休息沒想到就睡過頭一切都無法挽回回台灣已經二個禮拜多還好 大21世紀房屋仲介刁 的巧手天工終於讓我們3+1也一起入鏡有了唯一的團體照雖然是後製的21世紀房屋仲介但是 YA!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os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